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学子在“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区域赛中获奖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与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举办2017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五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区域赛获奖名单出炉。在我院指导老师与学子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参赛团队分别在“App开发与设计”和“网络营销技能”两个板块中取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佳绩。

李远铎等5人组队完成的作品《“易职”有劳动法保障的就职平台》获得本科App开发与设计西部赛区三等奖。

蒋慧等4人组队完成的作品《共享车位营销策划书》和李姝仪等5人组队完成的作品《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拍达人”O2O平台》获得西部赛区本科网络营销组二等奖;王月等5人的作品《广场舞在线》、黄杨茜等5人的作品《趣阅吧营销方案》和牛毅等5人的作品《闲易》获得西部赛区本科网络营销组三等奖。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