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物联网学长助力学弟学妹练好基本功

    3月29日晚9点30,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朋辈帮扶,助力成才”系列活动拉开帷幕。由《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任课老师黄强老师组织,王作文,张艳秋,郭效坤,陈世航,黄雅哲等同学主讲的课后培训班在十教B区计算机机房开展。

    在培训中,主要讲解了JAVA面向对象特性,封装,多态,继承,内部类,匿名类等一些较为基础的内容。在课堂上,王作文同学讲课思路清晰,讲解内容紧凑,突出重难点,而学弟学妹们也积极响应,课堂反应很热烈。有些同学还带上了自己的电脑,动手操作练习,每个人都能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学习氛围较好。

    据悉,这样的培训活动将持续十几周,每周一和周四九点半到十点半开展培训。相信在这样的培训氛围下,物联网专业的同学们一定能够较好的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思想以及Java语言,并且熟练的运用在专业实践中,为提升专业能力,培养科研兴趣打下坚实的基础。(洪晨 文, 王曼韬 审)

培训团队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