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获批2018年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

    近日,教育部公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文件(教高司函〔2018〕4号),我院李源彬副教授申报的新工科建设项目《大数据环境下的教学与实践研究》成功获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机制。
    据悉,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式培养应用型人才。截止目前,学院已获8项教育部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未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依托各方优势资源,不断完善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改革、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探索与努力。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