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新任院长高雪松到任履职

 1月18日上午11点,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副校长吴德教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上唐城宣布了四川农业大学党委的决定,任命高雪松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高雪松院长在会上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各级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和培养,向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于此次履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倍加珍惜这一 难得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全院师生员工的厚爱和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恪尽职守,奋发作为,用心用情工作,与学院班子同志和全体师生一起,竭尽全力把学院的事情办好,共创数据技术时代信工院的美好未来。

 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菲在会上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在以往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分析了学院现有的状况,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信教中心与学院在项目、科研等多方面的联系与合作。他相信,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发展得更好,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副校长吴德在会上对刘菲担任院长以来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随后介绍了高雪松院长在资源学院和资源与地理信息技术研究所任职期间的工作成绩,指出高雪松同志工作阅历和领导经验丰富,综合能力强,定能很快进入角色,和全院教职工一起创造更多的成绩。吴德对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干部”的定义和内涵。讲究德、能、勤、绩、廉,做“干净的干事者”;同时,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顺应时代发展的大形势,迎接机遇和挑战,将学院建设得更好;第二,全院教职工对新的学院领导班子要支持、帮助、理解、包容。大家要以“信任之心、尊重之心、包容之心、慈爱之心、团结之心”支持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开展;同时,班子要带领团队共同成长,共谋发展。第三,全体教职工要共同感谢刘菲院长。他表示,学院招生数量由少到多、学生从转出到转入、平台从无到有、教职工人数不断增加,为学院带来无限生机和未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刘院长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副院长穆炯、李军分别发表讲话,感谢学校对学院的重视、全院教工的支持,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同时对高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紧密团结,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