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金蝶软件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实践就业新方案

1226日下午,学院深度合作企业金蝶软件有限公司代表,“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蝶顾问学院副院长张喆敏一行2人,到信息工程学院就院企进一步的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洽谈。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信息工程系主任段旭良,副主任周蓓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首先总结了双方前期合作的成果,对本次公司代表来校为我院学生做职业发展规划讲座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学院与金蝶公司通过洽谈最终达成新方案合作意向。党委书记张禧表示,学院与金蝶公司之前的合作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与金蝶公司的就业实训基地建设,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协同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洽谈会中,学院与金蝶公司双方代表就合作方案中的面向对象、培训方式、专业共建、课程共建、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友好沟通。最终,双方明确了校园招聘、实习班开设、本科课程共建等事宜的时间安排及各自的职责,并达成签约意向。

(文:杨梅,审:李军)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