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1214日下午16:30,在工学楼教107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支部工作做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会议一致讨论通过,学院必须以《工作条例》为规范,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三会一课”为主要抓手,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发挥好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中,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近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各小组负责人分别围绕“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不适应问题”、“学院教学工作不适应问题”、“学院双创教育工作不适应问题”、“学院科研、社会服务不适应问题”、“学院专业建设不适应问题”等五个方面作汇报发言。

       此外,会议还就2018年党组织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审议和表决。(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