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智享科技·花漾年华”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1212日晚1930,信息工程学院“智享科技·花漾年华”文艺晚会于体育馆拉开帷幕。学院院长刘菲教授,党委书记张禧教授,副院长穆炯教授、李军副教授,各系室主任,以及本场晚会的独家冠名赞助单位“四川艾欧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秦先生、副总经理徐明森先生受邀出席,全院16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融入了学院师生对来年的美好愿景,分“始·匠心”、“蕴·科技”、“梦·芳华”三个篇章进行,现场歌舞齐聚,弹演荟萃,动人的音乐,绚丽的灯光,唯美的舞台,构成一帧帧梦幻多彩的画卷。晚会还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对2018年学院第一届“榜样力量”系列主题活动评选出的百佳优秀学子和在学院“班级形象设计大赛”中获奖的班级进行表彰,鼓励其他同学和班级向优秀看齐。此外,晚会的两轮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共送出13份神秘大礼;在第二轮的砸金蛋抽奖中,“500元现金红包”究竟“花落谁家”更是让大家“望眼欲穿”……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伴着经典曲目《海阔天空》激昂的器乐声,主唱透过高远的唱腔、浑厚的嗓音,传达出歌曲中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永不放弃的坚定信念,让人心潮澎湃;阿卡贝拉《夜空中最亮的星》用细腻轻盈的吟唱、简单的音符勾勒出歌曲恬静的意境与浪漫的情怀,述说着青春的梦想;舞蹈《来自天堂的魔鬼》以流畅动感的舞步、配合默契的动作完美诠释了爱情中爱与恨的交织、进与退的取舍,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英文歌舞表演《Back to December》,则生动演绎了泰勒·斯威夫特的创作情感。在第二篇章中,衣袖灵动、舞步细碎的民族舞《小桥流水》用轻灵的舞姿展示着东方的神韵和古典文化之美柔韧兼具爆发力的舞蹈表演《GASHINA》,让观众耳目一新;2018级新生也在晚会中展现不俗的文艺特长,更有钢琴独奏配合抽奖环节,立刻营造出晚会欢快热烈的气氛;小品《同学会》以幽默的语言,精湛的演技,贴近现实的题材,将欢乐与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同学。“梦·芳华”篇章中,民乐《侗乡之夜》演绎了静谧安和的夜晚气氛,抚慰人心;学院老师大放光彩,引得观众阵阵掌声,串烧的歌曲积极向上、寓意美好,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殷殷的希望与祝福;团委学生会和青马班学员精心编排歌舞《舞动奇迹》,充满力量的歌声、欢快的旋律、整齐一致的WATA表演和杯子舞,展示出青年学生磅礴向上的青春活力,再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伴着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晚会圆满结束。(文:王晨雨、周万燕、许传容、刘澳,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