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12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理论学习会。学院副院长穆炯教授、李军副教授,两办负责人、各系室主任出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十项准则》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明确了师德底线,深化了师德师风建设;《指导意见》对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作出了具体的规定,明确了学校的主体责任,以及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受理处理和问责监督机制。

    张禧指出,新时代对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越来越高,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师德师风相关制度,并在关于管理考核中完善“师德”要求,为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而不断努力。他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教书育人,做学校信任、家长放心、学生喜欢的高校教师。

    会上,穆炯副院长就12月初我校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通报,并结合我院教学管理工作实际,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建设目标。(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