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2018年秋季校园双选会圆满落幕

10月24日,四川农业大学秋季校园招聘双选会于雅安校区体育馆展开。信息工程学院作为雅安校区众多学院中的一员,双选会各项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共邀请到成都拓尔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到学院招聘。此次秋季校园双选会在院学生会就业秘书处的全力配合与协调下圆满落幕。

双选会开展数天前,就业秘书处便确认了到院招聘企业的名单,并面向全院招募双选会志愿者。23日下午,50余名志愿者和部门成员齐心协作,完成了所有参会企业的海报填写、座椅摆放以及分会场整体设计和布置。

双选会当天,工作人员在8点准时到达体育馆,各自分工、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来校企业在外场候场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学院分会场,在内场候场员的帮助下完成企业信息的添加、宣传报的张贴等工作。9点左右,体育馆迎来了大量19届毕业生,他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与心仪企业的HR积极交谈,针对企业HR的感兴趣的问题,认真介绍着自己……现场人山人海,火爆异常。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19届的毕业生以外,不少大二大三的在校生也在双选会现场出现,很多大三学生也制作了自己的简历去参加各个企业的招聘面试,询问公司对技术人才的要求以及对实习生的需求,为来年求职、步入工作岗位积累丰富的经验。不少企业表示,可以对实习生进行技术培训,并且欢迎学校师生到企业进行实地参观,促进企业与学校的联系。

上午的双选会结束之后,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联友科技公司等多家企业都收到了很多来自各个专业同学投递的简历,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这些企业在下午对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了正式的面试和笔试,双方根据需求初步达成就业协议。

此次秋季双选会的召开,不仅为19届毕业生提供了广泛的就业渠道,更搭建了同学们与企业HR间直接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极大地调动了各年级学生对求职和就业的关注和积极性。(文:就业秘书处 曹小慧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