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9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专业负责人、教学质量优秀个人代表,学院关工委成员和近年来的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座谈会上,代表们以“我在川农大这些年”为主线,结合自身在学校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畅谈“川农大精神”对自身发展的影响及作用。纷纷表示,学校、学院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就是因为学校、学院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始终抓住人才培养这个根本,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发愤图强,攻坚克难,形成了良好的制度文化和育人环境,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的成绩和标志性成果,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尤其是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在良好的平台上得到悉心培养、充分尊重和全面发展,体现了自身的价值,实现了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

    新进教师在听了前辈的分享后纷纷表示被“川农大精神”深深感动,对成为川农大的一员感到庆幸和自豪,决心在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虚心学习,为推进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体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讲话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切实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责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工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川农大精神”,熟悉学校政策,找准位置,团结合作,不断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创造新佳绩。(尹华祺 文)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