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2018级新生

9月7日晚7:30,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禧教授、副院长穆炯教授、李军副教授,各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分别下寝室慰问关怀2018级新生。

“初来雅安,对这里的气候和生活还适应吗?”“最近今天降温,要记得多加衣”“外出要注意安全,一个寝室要团结,协同作战”“大学要好好计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领导们亲切地询问了新生的基本情况,关心新生对新环境是否适应,更寄语新生:一是要了解学校、学院、班级,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二是要学会集体生活,处理好室友关系,做到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三是要有安全意识,不办校园高利贷,对上门推销提高警惕,有困难和问题及时报告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副院长穆炯提醒大家,“在军训期间,如有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地向教官反应。”

 新生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辅导员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物联网新生李同学谈到:“处在迷茫中的我们,面对一个未知的新世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让初来乍到的我们倍感温暖,也让我们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信心,我们在信工院的新生活一定会十分精彩。”(文:全媒体中心记者团 杨会英、李祥欢、刘澳,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