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为统一思想,有效推进学院新学期工作开展,9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院长刘菲教授,党委书记张禧教授,副院长穆炯教授、李军副教授,各系室主任、两办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禧主持。

    会上,张禧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同志、校长郑有良同志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张禧从党建、学生工作和意识形态教育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要求:第一,要依托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第二,全体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第三,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第四,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学生精神涵育。院长刘菲结合当前学院面临的主要形势任务,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管好课堂、学术阵地。他表示,下半年学院将从加强学科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科研水平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以目标为引领,带领全院师生真抓实干。

    随后,穆炯、李军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