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习会

7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教107会议室召开“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习会”,集体学习了7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紧密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围绕“在新的形势下如何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发展”的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党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与会同志们在发言讨论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尤其是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体会,牢牢坚持,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实践中,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实践中,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教书育人的实践中,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院全面发展的实践中,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张禧在讨论发言中强调,学习、体会和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必须增强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学习制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员队伍教育和管理,发挥好支部和党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弘扬传承“川农大精神”,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凝聚和造就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师资队伍,当好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黄锎靓 文)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