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为2018届毕业生发放特色纪念品

   6月24日下午15:00,随着信息201402班学生代表到综合楼团委办公室领取了他们班级的毕业纪念品,学院为2018届所有毕业生准备的461件毕业礼物已经悉数发放到学生手中。

    6月初,学院李军副院长在谈到毕业季活动时说到,“学生要离校了,学院应该给同学们准备点什么,留下些什么!”说干就干,接下来的日子,学院团委开始了紧张而忙碌的准备,“送学生点什么比较好呢?”“什么样的东西值得同学们收藏呢?”“经费怎么解决呢?”“什么样的礼物才有意义呢?”,带着这些思考,学院最终敲定了一套方案:一本印有院徽“LOGO”、扉页印有院长签名“寄语”的笔记本,一个精致的学院徽章,一张由全院老师拉着横幅拍的集体合照,横幅上“风里雨里,我们在信息工程学院等你”的文字内容醒目非常,配上一只毕业季特别定制的学院专属纸袋,纸袋侧面印有“德信立人,以工成事”八字院训,整套纪念品倾注了学院老师对毕业生满满的师生情谊和毕业祝福。活动得到了成都尚学堂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互联汇智科技有限公司(知了堂)的大力支持。

    在临别母校之际,同学们收到来自学院特别订制的创意纪念品,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收到纪念品感觉太惊喜了,自己一定会好好珍藏”。

 

志愿者正在紧张忙碌地将纪念品装袋

毕业生领取毕业纪念品

【责任编辑: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