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质量,6月5日下午16:30,信息工程学院在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系(室)主任、两办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禧教授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李克强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强调千方百计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总体稳定》和《四川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办法》文件精神;党委办公室黄老师向全体参会教师通报了目前学院2014级毕业生各系各专业各班级的就业率;全体教师紧密结合14、15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就如何加强学生能力发展,拓展就业市场,促进学生好就业、就好业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张禧强调,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院要做到,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清就业严峻形势,把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当做核心任务抓好抓实;二是各系各专业要以专业教育为导向,加强专项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质量;三是要强化毕业生管理与服务,将就业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第四,要打好“就业困难学生攻坚战”,不断摸排未就业学生情况,提供精准帮扶和就业指导。

    会议最后还就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毕业生安全、纪律教育,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

【责任编辑:邓秋红(文)】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