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学子在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上获奖

  6月3日,2018年(第十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西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物联网工程系21名学子组建7支队伍,与来自电子科技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四川大学等49所高校214支队伍同台竞技。

竞赛采用全英文题面,要求每队使用1台电脑,在5个小时内用C、C++或Java中的任意一种程序语言编写程序解决7到13个问题,以解决问题的数量和罚时来计算排名。经过五个小时紧张激烈的鏖战,我校代表队最终荣获此次大赛2项银奖、4项铜奖,潘勇浩老师获“优秀教练”称号。

据悉,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也是我校自2015年参加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以来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

 

【责任编辑:劳一柯(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