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我院洽谈交流

5月28日下午,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四川公司总经理林栋文,总公司人资部校企合作负责人黄娉婷一行5人来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洽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副院长李军、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倪铭、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锎靓、行政办公室主任王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军主持。

会上,润建通信对我院前期向公司输送的英才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学院也对公司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针对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学生实训就业方面达成基本合作意向。会议初步拟定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针对2019届学生的就业宣讲时间为6月中旬,同时开展针对性的专业技术讲座。最后,与会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推进方式,将校企合作工作落到实处。

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面向全国27个省市开展网络优化、数据通信、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等业务。

 

 


【责任编辑:杨梅(文),李军(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