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以结构性思维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8年5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别通过党政联席会议、教职工政治学习等方式,强调每个教职工都要强化担当意识,正确认识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承担的工作职责,振奋精神,以结构性思维完成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席师生的规定》等文件材料基础上,紧密结合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具体工作的分工。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加强学习,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尤其是结合目前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结构性思维来正确对待和推进,定人、定时、定任务,分工协作,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 

    下午,在教职工进行政治学习时间,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学校《教职工年度考核指导意见》,并紧密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就《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报告》的撰写、课程档案、课程评价、专业档案、毕业论文检查等相关工作进行分工和要求。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在现阶段工作中呈现出多头绪、多任务、多要求、多责任的情况下,要克服懈怠情绪,振奋精神,按照学校、学院的相关要求,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黄锎靓 文)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