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上好提升就业质量“基础课”

    为进一步增强2019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3日下午在逸夫楼小礼堂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各系负责人,党委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班同学参会。

会上,张禧要求全体毕业生同学,要认真了解和分析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把握国家信息产业发展对信息人才的新情况、新要求,振奋精神,增强信心,认真做好就业工作的各项准备。要明确就业方向,明晰就业目标,综合判定自身能力与企业需求的切合度;充分发挥信息类人才的专业特点,利用好自身掌握的专业知识,利用好就业信息源,提升自身的就业质量;要主动出击,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在与企业的“双向选择”中掌握主动权,圆满实现就业目标。

会上,学院辅导员还立足企业需求,从简历制作版式、要素、制作原则等几方面结合范例给毕业生们讲解了简历制作的技巧,助力2019届毕业生做好就业前的求职准备工作。

据悉,为提升同学们的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在5月份启动“就业指导月”计划,开展“简历门诊”、“面试礼仪培训”、“模拟面试”、“考研、保研政策宣讲会”,全面助力同学们好就业、就好业。


【责任编辑:邓秋红(文)】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