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开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研清单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历史方位、总体要求、第一要务、根本动力、开放格局、重中之重、价值取向、生态重任、法治保障、政治保证等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管理、育人和党建等各项工作实际,调研查找不适应新时期、新发展、新作为要求的问题,厘清发展思路,正确定位,提出有针对性、务实可行的举措,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4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学楼210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禧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相关材料,并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他强调,要深入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学懂弄透,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管理、育人和党建等各项工作,认真组织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克服畏难情绪,摒弃等、靠、拖等不良行为,增强自信、勇于担当、奋发作为。要加强党建工作,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任务为抓手,通过加强教学管理和运行监督,加强学风建设、师德建设、双创教育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力争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目标相适应。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委委员,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数据整理、座谈交流、个别征求意见等方式,分工负责,调研梳理学院党建、教学、专业建设、双创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相适应,与学生成长成才不相适应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在6月底前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精神,布置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禧书记主持。

【责任编辑:邓秋红(文)】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