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首届“精品团日活动”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27日12:40,信息工程学院首届“精品团日活动”大赛最终评选在育新楼A310举行。本次评选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张倩和副部长黄敬程主持,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院团委副书记邓秋红老师、院党委办公室尹华祺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6级团支部代表、学院各部门代表作为评委参与此次大会。

在讲解完评比规则后,由黄敬程展示各团支部新媒体作品,现场评委根据活动主题、活动创意、活动意义、团员参与度和作品质量五个方面进行打分。各团支部作品各具特色,主要以微视频和PPT为主,兼有少量H5网页作品,其作品围绕“改革开放40年”、“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三大主题,展现了形式多样、极具创意的团日活动。

(插图一:团日活动作品展示 阮荣涛摄)

其中,计算机201701团支部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一等奖,该支部通过演讲、朗诵、采访、班级发言等形式,充分展现出“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形式丰富,内容充实,值得其他支部的借鉴。

打分环节结束后,由邓秋红老师为本次 “精品团日活动”大赛做简单总结,她肯定了参赛团支部开展活动的成效和努力,对创新团日活动形式与内容提出了倡导,并号召大家将此次活动学到的精神继续发扬,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中国青年。

(插图二:邓秋红老师总结发言 阮荣涛摄)

至此,信息工程学院首届“精品团日活动”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文: 阮荣涛,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