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主题会议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7日12:30,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于育新楼A210顺利召开“青年大学习”主题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委员杨子璇和干事黄瑶主持,2016、2017、2018级各团支部团干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旨在对“青年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网上主题团课”三方面对参会代表们进行讲解,同时解答团支部对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首先由杨子璇为各团支部代表详细讲解了“青年大学习”的主要内容,着重讲到“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对各支部全面落实“从严治团”提出新要求。随后由黄瑶为与会代表介绍了近期开展的“网上主题团课”工作,明确相关学习和检查制度。会议指出各支部团干要配合团支书、班长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参与到“青年大学习”中,严格按照“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要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

(插图一:杨子璇讲解青年大学习)

(插图二:各支部团干认真开会)

随后由组织部部长张倩就各班支书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所遇到的问题做了系统性的回答,并对各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提出了一些建议,使得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

本次会议传达了青年大学习的主要会议精神,使得团委组织部与各团支部的对接工作也更加高效。

(文:阮荣涛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