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落实改革要求 夯实基础团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

为推进共青团改革,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要求,严肃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院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工作,11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召开“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邓秋红、各基层团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锎靓主持。

会上,黄锎靓传达了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团委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会议指出,全院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立健全“智慧团建”系统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稳步推进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确保录入工作无遗漏。各级团组织要针对“智慧团建”录入工作确立责任分工,安排专人全程负责录入工作。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相关信息录入工作,确保全院“智慧团建”系统录入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黄锎靓就“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就系统的使用方法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文:黄敬程黄瑞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