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团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近期,国内部分高校学生组织暴露出干部思想不正,官本主义突出等各级学生组织干部作风问题。学院对此高度重视,为对学生会干部思想作风问题有效遏制、防微杜渐,1015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团干例会暨团委学生会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在四教210举行,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主干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石汶峰宣读由全国四十五所高校联合倡议的《关于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倡议书指出学生组织要恪守学生本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学生会宗旨,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做好学生会的服务工作;永葆理想主义情怀,甘于奉献,不借组织平台为自己镀金铺路;营造平等氛围,互相帮助、平等相待;摒弃庸俗习气,克服精致利己主义、抵制庸俗官本主义。倡议书宣读结束后,会场迸发出热烈的掌声,与会全体成员表示将会积极践行倡议内容,营造良好的学院学生会氛围。

邓秋红老师作总结发言:学生会全体成员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注意自己的言行,发挥好学生会工作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为全院学生服务工作,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记者团 余尚义 :视觉设计部 武志敏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