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年度支书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8102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在育新楼B202召开了2018-2019年度支书交流会。通过交流会向新任班长支书介绍团建相关工作、提供班级间交流经验和答疑解惑的平台。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雨欣、学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201620172018级团支书和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组织部委员李骏琳担任主持人。

会议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开始,组织部部长张倩总结了上学年的工作并提出本学年工作目标。组织部委员邓杰为新任的班长支书详细讲解部门职能以及团支书工作相关重要事项。优秀的团支代表为新任的支书班长分享工作经验。他们谈到作为班级团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班委的带头作用,及时准确传达学院的消息,积极带动同学参加各类比赛,重视班级荣誉,要明确制定一个详细严格并可以保障实施的班规,赏罚严明,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优秀支书交流结束后,组织部对支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支书交流会,提供了一个学院小班支书交流的平台,完善了学院小班之间的工作配合体系”,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刘雨欣总结本次交流会,她提出,各支部应积极相应团的号召,切实加强团支部成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的培养,在不断的交流学习中树立远大理想,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涛、黄敬程,文   尹华祺,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