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唱响祖国时代强音

为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促进团干部和组织以团的十八大为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着力建设团学工作,使共青团生机勃发,更加辉煌。信息工程学院团学骨干于7月2日上午在四教210会议室进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团学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锎靓老师从共青团十八大大会的概况讲起,从共青团十八大中央致辞、共青团十八大报告解读、共青团十八大团章修改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青团的初心就是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中国共青团的使命就是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提出的“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锻炼高尚品格”、“用于投身创新创造”、“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的五点希望;强调了让青年朋友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中国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殷切关怀、时时教导,而其中强调最多的,就是希望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不忘初心。落实总书记重要要求,共青团把帮助广大青年确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首要任务。在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后,大家感受颇深,与自己平常的学习工作紧密结合,各团学骨干积极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一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文:刘雨欣,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