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动态】学习贯彻,聚焦两会 ——物联201703班团日活动



暖春初来,万物苏醒。刚刚结束的两会热潮并没有过去,201841日下午4:00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20173班的同学们齐聚育新楼A209,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聚焦两会”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在班级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了第一项,大家起立严肃的唱起了共青团团歌,随后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背景以及目的。团日活动第二项由小班同学们自由分组讨论关于本次两会中自己突出感兴趣的点。有许多小组都提出了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部分,认为这个点在两会中是一个比较突出的部分。随后主持人根据同学们分组讨论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将提出的比较频繁的部分单独提了出来,并为同学们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

团日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组织大家起立齐唱团歌。本次团日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两会的了解,让同学们也参与到了国家的事项中,提高了同学们的公民意识。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