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动态】“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奋斗青年”——计算机201703团支部团组织生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两会知识,学习两会精神,2018年41日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703团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奋斗青年”主题团组织生活。

本次团组织生活以讲座形式开展。活动开始,高唱团歌。主持人朱青松结合演示文稿向同学们们详细介绍了两会的重要内容和意义,并播放一段关于两会的视频短片,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两会流程和精神内容。随后,在朱青松的带动下同学们进行了对“我们的两会”的思考,让同学们从内心深处意识到两会精神与自己生活的息息相关,励志成为上进青年。最后,团支部班主任、优秀党员潘勇浩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团支部良好成长的期望和对同学们的勉励与支持。团歌再次响起,同学们有序退场。

此次团组织生活,既是一次“两会”精神的学习过程,也是对同学们的一次精神洗礼。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的治国方略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同学们争做正能量文化的生产者、传播者和引领者,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