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动态】计算机(教育)201503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团员教育评议会

按照院团委统一安排和部署,330日上午1000,计算机(教育)1503召开支部大会暨团员教育评议会。党员,预备党员和全体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罗立新主持。

会上,罗立新就团员教育评议的相关要求进行了通报。要求全班团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做好教育评议。

罗立新代表团支委做对照检查。就一年来的团日活动、组织生活和团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做了通报,详细阐述了组织活动存在的优点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其中的原因。

全体团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相互之间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正意见。同学们就英语过级、普通话考试和就业开展深入的讨论交流。

涂洪健谈到,本次支部会议准备充分,讨论热烈,同学们重视程度高。支委会会将每年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做好分类总结,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互相提醒,真诚对待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学校各项工作,促进学校事业不断发展。

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共青团员1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名。

【责任编辑:罗立新,涂洪健(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