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抓党建 严师德 正教风”专题学习

    为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3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抓党建 严师德 正教风”专题学习。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川纪发〔2019〕3号)等文件精神。

各支部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防控能力,防范风险,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行讨论。各支部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党建为第一抓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思想武装,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张禧同志在发言中谈到,要严抓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们应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切实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川农大精神”,以优良的教风引领带动学院学风建设,攻坚克难,力争在教学、科研、管理、育人、党建等各项工作上取得新成效。【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