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强调: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为深入学习我国改革开放在进入新时代后面临的新挑战与新机遇,11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十教A409组织了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学习讨论,全体学生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会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调研内容、调查核心、考察行程、提出改革方案以及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进入新时代,国际国内形势发生广泛而深刻的变化,越是环境复杂,我们越是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针对广东改革开放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和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要求”。主讲人重点发展对象周鹏,针对本次考察的重要内容,从经济、民生、文化这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时的“调查核心”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并将这些重要内容贯彻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行程,最后提炼出了“四个要求”的深刻内涵与精神高度。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本次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同学把握了我国目前改革开放的总体方向,坚定树立“四个自信”,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立志为我国共筑改革开放之路贡献自己的青春活力。

(文:邹琳,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