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把纪律挺在前面,信息工程学院抓好学生党员党风党纪教育

    自本学期开始,根据党中央的部署,在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学院党委重抓全面从严治党,在全体党员中先后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6月5日下午16时许,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10教A409召开“党风党纪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李军副教授担任主讲,学生党支部和青马工程培养班学员全体参会并认真听取了讲座。

会初,李军就“讲规矩、守纪律是党员的基本素养”、“讲奉献、有作为是党员的基本义务”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为主要内容向在场人员进行介绍;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才能有力推动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他以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及党的纪律内涵督促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不断加强纪律修养,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

会上,李军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应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四讲四有”;勤学修身,笃行创新,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积极作为的铺路人;做事讲规矩,为人讲感情,为学院和个人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学生计算机教育党支部书记严兵同志谈到,作为党员,要自觉遵循党章、党规、党纪、法律及党内工作惯例,认真学习领会新党章的基本内涵,提升党性修养,时刻注意并及时调整自身状态,在群众中起好带头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刘美兰(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