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20185816:2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十教B210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全体学生党员明确“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广大青年应该具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会议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几点希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并就“四点希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不知不觉本学期已经过半了,在这个时候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自己深有感慨和收获,本来有所松懈的学习态度重新被燃起的学习热情所替代。严于律己,行为示范,应该是我们学生党员在生活上、学习上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严兵同志说到,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我们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学生党支部(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