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宣党性知识 燃五四薪火

     为纪念伟大的“五四运动”99周年,5月4日当天,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学来到雅安市中大街、斗胆社区和雅安职业高级中学开展“宣党性知识,燃五四薪火”实践活动,为社区居民和中学同学宣讲五四运动的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

在斗胆社区,学生物联网党支部书记王语晨讲解了“五四运动”的起因、发展和代表人物事迹,他用生动的语言向现场听众传递着“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中大街社区和雅安职业高级中学,支部同学和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建党大业》,学生计教党支部书记严兵和物联党支部崔晓旭同学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主题向社区居民和同学们宣讲“五四”精神,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雅安职业中学,党支部同学还和同学们进行了学习分享、经验交流,鼓励他们要坚持学习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学,加入党组织,树立远大的理想追求。

本次活动开展十分顺利,得到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高度赞扬,不仅传承和弘扬了五四爱国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更加鼓舞了青年学生党员的志气,坚定了他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媛,牛毅,冷兴文(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