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85期党校学员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854日,信息工程学院第85期党校第四组学员组成宣讲团来到雨城区东大街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雨城区东大街社区党员、信息工程学院第85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共30人参加本次活动。

宣讲活动成员从“中共十九大会议主题”、“十九大精神重要内容”、“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宣讲,并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与社区老党员进行深入互动,倾听他们讲述自己与党的故事,了解基层群众的物质生活状况,并且虚心向基层群众求教,汲取基层智慧。

宣讲团为基层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基层老党员对新时代党的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这也是对新时代下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的考验,让青年学生深入基层,了解真实国情和百姓,为“中国梦”的实现打下良好基础。



翟鸿潇文 尹华祺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