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第85期党校动员大会

   4月9日12时许,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十教A411召开第85期党校动员大会,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锎靓、学院第85期党校全体学员参会。此次会议由学生计算机教育党支部石磊同志主持。

大会议程于全体参会人员共唱国歌后正式开始。会初,由石磊同志就党校简介、党校的培训内容及目标进行介绍,强调了本期党校的考核方式、时间安排、人员分组及自学讨论主题并严明纪律,要求各位学员明确党校学习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及学习态度。随后,石磊同志对党校系统进行讲解,并就提交学习心得体会操作步骤进行演示。

会末,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锎靓对本期党校学员提出殷切希望。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顺利通过党校结业,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及政治理论学习,以身作则,以自己的言行积极带动身边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刘美兰(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