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五个着力”促发榜样力量,支部发力共建良好学风

3月20日14时30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十教A211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会议由物联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语晨主持。

本次会议以“学习讲话精神·激发榜样力量·共建良好学风”为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学习内容,就其中“五个着力”的重点任务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语晨同志称,大学生党员要着力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我们要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好学习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共建学院创优争先优良学风。

严兵同志说到,国家未来的经济发展需要我们,我们IT专业的同学要心系国家发展和人民的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当下,学好科学知识,掌握专业本领,为祖国的科技事业贡献才能。

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我们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学好本领”,“是啊,祖国的科技、经济发展需要我们,祖国广大的农村信息化建设更需要我们。”……

最后,党委办公室黄老师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成员统一认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自觉规范言行,示范带动,起好表率作用。

在热烈的掌声当中,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邓秋红 黄锎靓 王语晨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