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美化校园周边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35日是我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展现新一代青年人风采,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15名学生党员志愿者,走进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社区,利用课余时间在学校周边开展了一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美化校园周边环境”的志愿者活动,获得雨城区新康路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手持扫帚、撮箕等劳动工具,积极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他们重点清理了社区内道路的卫生及沿线的垃圾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经过几个小时的打扫,社区周边的面貌焕然一新。看着自己动手清理干净的场地,同学们由衷的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而这也正是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所在,让同学们在小事中收获感悟、成长,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陶冶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携手共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社会风气。学习雷锋精神,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石磊,张安莉,邓秋红(文); 田育苗(图)】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